2Alpaca - Soften Your Heart

為什麼羊駝毛服飾可以貼身穿而沒有刺激性?

因為羊駝本身不會分泌羊脂,所以羊駝毛不含任何油或羊毛脂去刺激皮膚。

 

羊駝毛共有多少天然毛色?

具有白色、米色、深淡棕色、灰色、黑色和許多中間色等各種不同的22種天然顏色。

 

為什麼羊駝毛具有高保溫能力, 非常能禦寒保暖?

羊駝毛的纖維類似頭髮,非常有光澤且精細,結構上有微小半鏤空氣泡纖維,所以絕緣性能佳、具高保溫能力,且能阻隔寒冷空氣。

 

除了非常棒的保溫、保暖、無刺激性,羊駝毛還有哪獨特優良品質?

羊駝毛柔軟、重量輕、強韌和耐用、耐磨、具有防皺紋性能且能長期持久,還具有防水、防太陽輻射紫外線的特性,這些獨特品質使其遠遠優於其他羊毛。

 

如何訂購早.小羊駝之各式商品?

請將選定好之型號及數量 E-Mail 至 2alpaca@gmail.com 並告知聯絡方式(電話/E-Mail) 和姓名

 

如何付款?如何交貨?

收到您的訂單 E-Mail 後,我們會儘速回您訂購確認單 E-Mail,並告知 ATM 付款或面交方式。採用 ATM 付款者,確認付款後我們會儘速將貨品寄出;採用郵政貨到付款者,請於收貨時付款;面交者,請依約定之時間地點當面交貨。